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股价持续走跌:iPhone XR需求低迷所致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7 15:43

目前的苹果主要营收还是来自iPhone,所以它的销量表现将直接决定整个公司的业绩,从已经上市的新iPhone来说,似乎表现的都不太好。

截至昨天收盘,苹果股价报199.36美元,大跌3.91%。目前,苹果市值为9733.09亿美元。

对于苹果股价持续走跌的事情,其实也是因为iPhone销量低迷引起的。《日经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已经告知富士康等代工厂商,要求其暂停增加iPhone XR生产线的计划。

报道中还提到,对于富士康,最初准备近60条生产线来生产iPhone XR,但近期仅启用约45条生产线。富士康表示,目前不需要生产那么多。这意味着富士康每天要少生产大约10万部iPhone XR,与最初的乐观预期低20%至25%。

除了富士康,另一家代工厂商和硕(Pegatron)也面临类似的情况,已暂停提高产量的计划,等待苹果的进一步指示。该知情人士称:目前iPhone XR的产能利用率远未达到上限。

苹果股价持续走跌:iPhone XR需求低迷所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