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斌:蔚来已交付近5000辆 比特斯拉早期快不少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8 09:45

日前,在2018中国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透露,到10月底时,蔚来在全国已经交付将近5000台ES8,比特斯拉、Model S刚刚卖的时候比要快不少。

李斌表示,“这也是中国品牌有史以来,我相信没有做到过的,50多万的车交了几千台在马路上跑。”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汽车官方15日宣布,蔚来换电站现已贯穿G4京港澳高速,这也是全球首个高速换电网络落地。蔚来ES8换电从车辆举升到完成差不多3分半钟,比加油更快。

资料显示,2014年11月,蔚来汽车由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顶尖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联合发起创立。

蔚来EP9超跑只量产了6台,车主分别是李斌、小米创始人雷军、车和家创始人李想、京东集团CEO刘强东、腾讯公司CEO马化腾和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

李斌:蔚来已交付近5000辆 比特斯拉早期快不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