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屏旗舰中兴AXON M降至1887元:性价大增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8 18:21

今年1月16日,中兴在北京推出了国行版AXON M,它是由两块屏幕组成,通过屏幕中间的铰链连接,每块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P,屏幕尺寸为5.2英寸,展开后即可变身为一台6.8英寸的小型平板电脑。

最初AXON M国行定价3888元起,不过近日在其京东官旗店,已经降价至1887元(需Plus会员),降价幅度高达51%!

而在美国,AXON M最初定价为725美元,如今消费者可以在eBay上以250美元的价格买到全新的64GB版本,降价幅度更是高达65%!

对于一款双屏旗舰而言,这个价格已经是相当不错了,有意体验双屏手机的读者不要错过哦。

AXON M搭载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64/128GB存储,拥有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80mAh,支持QC3.0快充。

另外中兴AXON M提供经典模式、大屏模式、分屏模式和镜像模式四种,其中分屏模式是中兴AXON M的核心卖点,它的两块屏幕可分别运行不同的应用,互不干扰,用户可一边聊天、一天刷网页,实现双屏多任务处理。

双屏旗舰中兴AXON M降至1887元:性价大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