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3D模术师”正式上线:三步复活3D玩偶 可AR互动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9 17:04

这一代Mate 20 Pro除了搭载全新一代徕卡三摄外,还提供了前置2400万像素3D深度感知摄像头,并配合强大的AI算法与算力,首次实现了3D仿生成像、3D Qmoji表情以及AR手势游戏。

据了解,通过3D深度感知摄像头和AI算法,Mate 20 Pro可快速采集玩偶外表特征并且模拟憨态可掬的肢体动作,让玩偶瞬间活起来,亦能带来身临其境的AR互动体验。同时还可以在社交媒体软件中分享,随时随地玩出新花样。

华为“3D模术师”正式上线:三步复活3D玩偶 可AR互动

日前,“3D模术师”App正式上线华为应用市场。据悉,通过该App,只需简单三步建模操作,就能轻松复活3D玩偶。

从官方介绍来看,推荐扫描毛绒和搪胶玩具,边长15-25cm的物体容易扫描,直径小于5cm的细节部位扫描不佳。

用户可制作专属动画效果,还可模型同框互动,支持开心跳、芭蕾舞、开心走、交叉步、轻松跑、中国功夫等动作,让模型动起来。

“3D模术师”App仅华为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支持。

华为“3D模术师”正式上线:三步复活3D玩偶 可AR互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