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9元 小米有品上架MacBook扩展坞:七口合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9 16:44

今天上午10点,海备思扩展坞正式上架小米有品开售,适用于部分Macbook Pro/Air,售价199元。

本产品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上海新协实业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MacBook轻薄精巧,随之而来的缺点就是接口严重不足,只有一个Type-C接口,需要专属外加扩展配件,而海备思扩展坞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提供七大接口:雷电3、Type-C、HDMI、USB3.0x2及SD/TF卡槽。

199元 小米有品上架MacBook扩展坞:七口合一

其中雷电3接口,功能强大且用途广泛,将数据传输、充电、视频集于一身,吞吐可达40Gb/s,可传输8K视频。同时可提供100W供电,工作的同时为MacBook充电。

海备思扩展坞颜值与MacBook也比较搭配,三围尺寸为117x32x10mm,铝合金材质,深空灰配色,表面经过喷砂处理,触感舒适,电镀镭雕Logo。接口采用高强度镀镍处理,耐插拔抗老化。还配备淡蓝色轻柔指示灯,方便随时了解工作状态。

199元 小米有品上架MacBook扩展坞:七口合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