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计划在印度投资39.8亿元:用于建设新工厂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1 16:55

据《印度经济时报》消息,中国手机制造商vivo在印度的负责人Nipum Marya称,vivo预计在其“印度制造”计划的第二个阶段在印度投资40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39.8亿元)来建设新的工厂。

vivo在此之前就已经在印度投资30亿卢布来建设工厂,该工厂位于印度北方的大诺伊达地区,大约有50多英亩,已完全实现本地化生产,比如一些元器件已可以在当地生产。

vivo印度负责人Nipum Marya告诉记者,vivo已经在其现有工厂的附近获得了近169英亩的土地来建设新的工厂。这次在印度投资建设的工厂规模也接近于其现有中国工厂的两倍。

除了斥巨资来建设工厂,vivo在其他方面也是舍得投资,早在今年5月份,为了争夺印度手机市场,OPPO和vivo就计划投入高达22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23.6亿)的营销费用,碾压韩国和日本竞争对手

vivo计划在印度投资39.8亿元:用于建设新工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