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用户隐私保护是苹果的核心价值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9 16:28

对于苹果来说,每年iPhone的内置搜索引擎也可以给他们带来一笔不小的利润,而从去年谷歌支付的费用来看,每年他们都要支付百亿美元。

近段时间,谷歌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情况颇受外界质疑,所以苹果将谷歌作为iPhone的默认搜索引擎,是不是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对于这样的声音,库克也是给予还击。库克还强调隐私是苹果业务的核心价值并非辅助。

库克强调,他认为谷歌的搜索引擎是最好的,同时苹果已经在Safari浏览器中增加了控制设置,以阻止谷歌这些公司通过跟踪用户浏览记录来收集用户数据:

苹果表示,他们提供无痕浏览模式,并且有智能防跟踪功能,其的目标就是在每天的上网活动中保护苹果的用户。

在公众对隐私问题越来越受关注的今日,苹果或许将不得不思索新的方式以减少其他公司对其自身用户的影响。之前库克曾对外强调,我们不应美化这些行为造成的后果。这无异于监视。这些个人数据库只会让背后的公司越来越富有,而让普通人越来越感到不安。大家应该对此有所警惕。

库克:用户隐私保护是苹果的核心价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