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55”发布在即 高通将连续三天现场直播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1 16:56

高通此前已经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2月4日在美国夏威夷举办第三届骁龙技术峰会,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55”将正式发布,同时高通也会深入探讨5G相关话题。

现在高通又宣布,将在夏威夷标准时间12月4日/5日/6日每日上午9点整(北京时间12月5日/6日/7日每日清晨3点整),开始直播本次技术峰会。

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在高通官网上收看直播和相关内容,或者关注高通官方推特、微博(Qualcomm中国)、微信(Qualcomm_China)。

快科技也会在现场给大家带来一手报道,敬请期待!

“骁龙855”发布在即 高通将连续三天现场直播

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高通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业务总经理Alex Katouzian将主持本届峰会,多家全球行业领军企业也将出席登场。

高通表示,本届骁龙技术峰会将聚焦一系列最新动态,包括在通向2019年5G商用之路上所取得的多项行业里程碑、高通骁龙移动平台、始终在线/始终连接PC的最新进展,等等。

骁龙855(很可能不叫骁龙8150)将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集成一大、三中、四小共计八个CPU核心,频率分别为2.842GHz、2.419GHz、1.786GHz,同时集成Adreno 640 GPU图形核心、独立神经网络单元、Hexagon 696 DSP数字信号处理器、Spectra 380 ISP图像信号处理器,无论性能、拍照、通信等都会有全面提升,安兔兔跑分有望超过36万,持平苹果A12。

但是它不会直接整合5G基带,而是可选外挂骁龙X50,5G版骁龙则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推出。

“骁龙855”发布在即 高通将连续三天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