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朝阳自比乔布斯归来:搜狐要重新崛起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2 14:29

11月30日,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参加了搜狐WORLD大会,并在开场以“归来仍是少年”为主题进行了一番主题演讲。

人的成熟需要几十年时间,我现在找到感觉了!张朝阳如是在演讲当中提到。

张朝阳在演讲当中认为,已经有22年历史的搜狐公司经历了极大的媒体环境变化,同时他发现网民的网商越来越高,所以搜狐的口号也已经从“上搜狐知天下”转换成今天的“搜狐新闻,准确可靠”。

值得一提的是,张朝阳在演讲当中将搜狐比作“1997年的苹果公司”。

众所周知,1997年苹果接近破产,乔布斯作为救世主回归苹果重点开发4款产品,使得苹果扭亏为盈,起死回生,并开启了极速发展到今天成为全球顶尖科技公司。由此可见张朝阳的雄心壮志。

而言及重新崛起的途径和方式,张朝阳认为搜狐需要从“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新闻和资讯方面,从内容的生产、分发,都在进行深入的改革”等方面入手,由此可见其坚定门户时代的起家之道。

张朝阳还提到,搜狐正在发力AI,他认为实现信息流的推荐需要深入AI技术的加持。

他注意到移动互联网正从中心城市向下沉淀,搜狐将抓住下沉市场的用户资讯需求来做接地气的新闻资讯类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张朝阳还信心十足地将搜狐比作BAT之后的第四股力量,并表称“欢迎各位登上中国互联网除了BAT之外的第四股力量——搜狐的巨轮,与我们一道驶向明天”。

张朝阳自比乔布斯归来:搜狐要重新崛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