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roid Authority读者选择奖开始投票:13款国产机型入围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9 16:10

近日,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对本年的安卓旗舰进行了盘点,并举行了一场投票对决,让读者在24款安卓旗舰内选出最受欢迎的机型,以决出本年度的Android Authority读者选择奖。

此次投票有vivo NEX、一加6T、Moto Z3、OPPO Find X、华为Mate 20 Pro、HTC U12+、Asus ROG、vivo X21、华为P20 Pro、小米8、荣耀Magic 2、黑鲨手机、OPPO R17T共13款国产机型入围,占据了大半壁江山。

Android Authority读者选择奖开始投票:13款国产机型入围

其中,vivo NEX以51%的得票率击败诺基亚8 Sirocco;雷蛇手机2以69%的得票率击败了Moto Z3;LG G7以56%的得票率击败了OPPO Find X;HTC U12+以53%的得票率击败了索尼XZ3;Asus ROG以79%的得票率击败了vivo X21;小米8以53%的得票率击败了荣耀Magic 2;黑鲨以64%的得票率击败了OPPO R17T。

目前最新的投票对决在华为Mate 20 Pro与HTC U12+之间进行,华为Mate 20 Pro以85%的得票率轻松击败HTC U12+晋级。

该投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Android Authority已经收集到了38万张读者投票,距离冠军的诞生还剩5天,我们会持续跟进报道,来看一看外国人眼中的安卓旗舰究竟是谁。

Android Authority读者选择奖开始投票:13款国产机型入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