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王国旗下VR平台数字王国空间完成Pre-A轮融资

科技 87870网 2018-11-08 15:48

 

数字王国旗下VR平台数字王国空间完成Pre-A轮融资

近日,老牌特效公司数字王国旗下VR平台数字王国空间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具体金额暂未透露,投资方为中信文化资本。

数字王国由著名导演詹姆斯·卡麦隆于1993年成立,是全球最大的独立视觉特效公司和好莱坞VR内容提供者。该公司曾负责《变形金刚》系列、《雷神》、《泰坦尼克号》、《钢铁侠3》、《沉睡魔咒》等电影的特效制作,于2013年被香港上市公司奥亮集团整体收购。

2017年,数字王国联手保利资本、弘毅投资成立数字王国空间,主打线下消费级市场的VR内容分发。目前已在全国约20个城市开设了50家基于VR/AR/MR技术的娱乐体验中心。下一步,数字王国空间将构建同时空的“虚拟世界”,类似于《头号玩家》里的“绿洲”,增强VR的社交性。

数字王国CEO兼执行董事谢安先生表示:“数字王国空间是我们集团构建涵盖‘硬件+内容+渠道’VR生态圈的重要一环,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面落地的VR影厅让我们更直接地由企业级市场迈向消费级市场。中信出版集团的战略性加持,将与数字王国特有的好莱坞背景和经验产生协同效应,进一步加速线下VR消费体验迭代,为创立全新的VR生态圈注入力量。”

资方中信出版集团副总经理、中信文化资本董事长王丹军先生表示:“ VR大潮从快速爆发期逐渐进入稳定成长期,面向消费者的硬件优化、内容升级以及渠道铺设带来了一系列投资创新机会。”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