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锤子地平线8号旅行箱修正轮子数据:PPT少打一个0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9 10:07

本周,锤子科技带来了20英寸的地平线8号旅行箱,起步299元,顶级型号1999元。虽然箱体换成了PC聚碳酸酯材料,但老罗强调,轮子和拉杆没有妥协,可以和高端旅行箱产品比较。

发布会PPT中写道,地平线8号旅行箱的万向轮采用高回弹TPE橡胶材质,连续运行27600圈,磨损小于2mm。

对于27600圈这个数据,有知乎网友觉得有些怪,就算了一下。京东页面给出了地平线8号旅行箱的轮子直径为50mm,按π=3.14算,运行27600圈,相当于跑出的距离是4333.20米。按照出两次门磨损4%(2mm/50mm)直径来算,罗老师的箱子拿出去25次就磨光了。

对此,LEVEL8地平线出发官微回复,“跟大家猜想的一样,确实是我们的 PPT 少打了一个零……不是 27600,是276000……非常抱歉。”

罗永浩亲自转发并调侃“建议贵公司索赔”。

锤子地平线8号旅行箱修正轮子数据:PPT少打一个0
锤子地平线8号旅行箱修正轮子数据:PPT少打一个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