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拍照旗舰发布时间曝光:明年MWC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9 10:10

诺基亚正在秘密准备拍照旗舰,而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它将在2019年2月的MWC上(巴塞罗那通信展)发布。

从之前曝光的图片来看,Nokia 9最引人注意的设计在于机身背部的摄像头,五个摄像头连同一个闪光和一个神秘的黑色传感器,共同组成了一个圆形,看起来造型很霸气,当然对于那些密集恐惧症用户来说,则是不能接受的。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镜头指标,但标准焦距、长焦距和超广角类型的镜头肯定是不会少的。

除了五颗摄像头,诺基亚9可能会采用5.9英寸18:9显示屏,机身三围尺寸预计为155×75×7.9mm,背部为玻璃材质,中框为金属材质,配备Type-C接口。

核心配置上,诺基亚9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而非期望中的骁龙8150,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50mAh,支持防水防尘(等级未知),运行全新的Android 9系统,可能支持无线充电。

诺基亚9渲染图揭晓:五镜头加持 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