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大脑行业应用创新挑战赛总决赛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1-20 18: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1月17日,百度大脑行业应用创新挑战赛总决赛落幕。数十支来自华中、华北、华南三大赛区的优秀团队展示了他们基于百度EasyDL定制化训练平台打造的创新项目。百度希望通过比赛的形式,吸引更多人参与到人工智能的应用实践当中,共同探索拓展AI的应用路径,推进AI在产业中落地。

据了解,EasyDL是百度基于PaddlePaddle深度学习框架开发的定制化训练平台,旨在进一步降低AI的应用门槛。百度AI技术平台体系执行总监吴甜介绍,现在,EasyDL平台上有超过1万用户创建的17000多个模型,其中有很多诸如植物病虫害识别、电网输电线安全巡检、运输船状态检测、细胞病变识别等案例已经实现了落地。

百度大脑行业场景创新挑战赛是国内首个深度学习结合行业需求的赛事。从开赛至今,历时一个月,吸引了500多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团队。当天,成功晋级决赛的40余支团队。

最终,华南赛区罗国婷、张智慧团队针对医疗场景的气胸危及早报模型,华中赛区韩太军选手的植物小能手,以及华北赛区苏华雨选手针对零售场景设计的美妆产品识别模型获得本次百度大脑行业应用创新挑战赛的一等奖。能够帮助我们分辨音乐类型的纯音乐分类模型、分拣消毒餐具模型、小麦病症识别模型等获得二、三等奖。

除了奖金和奖品,主办方还为所有决赛选手追加了百度AI大礼包,包括百度AI开放平台的推广资源、EasyDL100万次免费调用额度以及百度大脑产品、运营多岗位优先面试的机会等。“我们希望通过这些资源,激励更多人去了解AI、应用AI。”吴甜表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