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化危机2》重制版普通话配音公布:明年1月发售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0 18:10

《生化危机2(重制版)》定于明年1月25日发售,今天(11月20日),Capom Asia公布了中文配音片段。

据悉,主要角色队对应关系是:

Leon/孙晔(SUN YE)

Claire/张琦(ZHANG QI)

Ada/黄莺(HUANG YING)

Sherry/詹佳(ZHAN JIA

资料显示,作为20年前三上真司和PS1平台巅峰之作《生化危机2》的重制版,此次还将由《生化危机HD重制版》的制作人平林良昭进行开发制作,其中重制浣熊市将完全重做,雪莉也将变为可操作角色。

原作故事分为两条剧情线: 里昂线和克莱尔线。

1998年9月29日,新人警官里昂来到莱肯市警察局上任。但是,在进入市区以后却遭遇了被T病毒感染的丧尸。同一时刻,S.T.A.R.S.队员克里斯的妹妹克莱尔,为了寻找失去音讯的哥哥也来到了莱肯市,并且也遭遇了丧尸,正是因此,两人阴错阳差的相遇了。相遇后,两人计划结伴去莱肯市警察局,但在路途中却遭遇了车祸,两人被爆炸的油罐车所引燃的火灾分开了。

两人在火焰的两边约定:各自找到去警察局的路,然后在那里碰头,于是,游戏的双剧情线由此展开……

《生化危机2》重制版普通话配音公布:明年1月发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