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来道雄表示只有殖民火星才能避免人类灭绝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0 18:43

美国知名理论物理学家,美国著名高等学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物理学博士,加来道雄(かく みちお)近日在电视采访中警告,人类需要在火星上定居以避免灭绝。

“看看恐龙,”加来道雄在采访中说到:“它们没有太空计划,这就是为什么它们今天不在这里的原因。”

加来道雄表示,如果我们不投资太空旅行,找到一种在火星上定居的方法,人类就会面临同样的命运。他认为殖民火星是避免我们灭绝的最佳选择之一。

人类往往觉得自己能扛过任何灾难,但加来道雄表示灭绝才是常态,对于消除低效的生命形式而言,大自然是无情的。

至于殖民方式,加来道雄认为使用太阳能卫星,将太阳光折射到火星极盖上,融化冰川制造温室效应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他说:“一旦你将火星温度提高6度,火星就会自己运转起来。”

当然他也觉得人们不应该放弃地球,殖民火星只是一个备用方案,防止出现任何意外。

加来道雄表示只有殖民火星才能避免人类灭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