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股神巴菲特对苹果是真爱:又买入50万股苹果股票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1 18:37

股神巴菲特对苹果是真爱,即便现在股市并不是太好,但是他依然在增持苹果的股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今年第三季度又买入了约52.2802万股苹果公司股票,从而使得苹果股票占到了伯克希尔哈撒韦投资组合的25.77%,而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末的该比例为23.84%。

伯克希尔哈撒韦从2016年开始购买苹果股票。当时,苹果股价徘徊在93美元至110美元之间。而昨日,苹果股价收于每股193.53美元。

今年5月,巴菲特在接受CNBC采访时曾透露,伯克希尔哈撒韦已持有苹果公司约5%的股份。他当时称:“我们目前拥有苹果约5%的股份,将来可能会增加到6%或7%。我真的十分看好这只股票,以致于想100%拥有。”

股神巴菲特对苹果是真爱:又买入50万股苹果股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