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RX币官方称:篮球明星科比将出席2019年NiTRON峰会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1 18:03

近日,据外媒报道,TRX币(波场TRON)表示,在即将举办的2019年NiTRON峰会上,它们邀请到了著名NBA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出席,科比将担任峰会的演讲嘉宾。

官方称,科比将作为TRX币创始人孙晨宇的特邀嘉宾被邀请参加此次会议,以“分享他的思想和生活经验,激励年轻的领导者和企业家”。

2017年8月90后币圈名人孙宇晨推出了TRX币(波场TRON)项目,称其为一个基于区块链去中心化的全球范围内的自由内容娱乐体系。

不过在近几天虚拟币全线大跌,比特币价格崩盘的背景下,TRX币未能独善其身,其价格在1个月内下跌了超过43%,目前TRX币总市值9亿美元。

不过名人为虚拟币站台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今年早些时候,知名RAP歌手阿姆(Eminem)在新专辑《Kamikaze》中就称比特币成为了新主流,唱到:“now everybody doing bitcoin。”

而知名RAP阿肯(Akon)甚至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Akcoin(阿肯币),以资助自己在塞内加尔建设一座虚拟币城市的计划。

而此前不久,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就出席了瑞波币峰会,并发表的演讲。

TRX币官方称:篮球明星科比将出席2019年NiTRON峰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