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天猫预售破6000台 获“Win笔记本单品之王”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1 16:22

11月10日消息,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宣布,小米笔记本Pro天猫平台预售量突破6000台,并荣膺“Windows笔记本单品之王”,人气火爆。

小米笔记本Pro 15.6寸GTX版搭载的是NVIDIA Max-Q显卡,它创新设计将GeForce GTX 1050的强大性能注入纤薄的小米笔记本Pro,显卡性能较上一代提升72%,同时升级4GB GDDR5显存,为1080P分辨率下的专业应用和大型3D游戏带来更流畅的运行体验。

而且小米笔记本Pro 15.6寸GTX版升级了散热系统,内置超薄金属扇叶,大直径双导热管,大面积导热片,高效散热降温。

官方表示,其风量提升38.5%,显卡区双热管布局可有效改善表面温度。

此外,小米笔记本Pro 15.6寸GTX版支持指纹解锁。它采用更先进的静态按压式指纹解锁,轻轻一按快速唤醒进入桌面。同时通过识别指纹不需要在服务器上储存密码就能安全登录应用、网站,让个人信息加倍安全。

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天猫预售破6000台 获“Win笔记本单品之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