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双十一半天销售额突破30亿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11-11 16:04

中国网科技11月11日讯 记者今日从小米获悉,截止上午12时,小米新零售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30亿,超过去年小米在天猫旗舰店全天金额24.64亿的成绩。

产品方面,据小米对中国网科技透露,截至12时,小米获得包括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第一在内的38项第一,其中包括净水器、空气净化等13个品类的销量/金额第一,18项单品销量第一,以及6项单品金额第一。

小米方面表示:“今年小米双十一最大的特点是打通了全品类的线上线下购物场景,小米将线上7大平台与线下5000多家门店融为一体,投入了1000家服务门店,2900多名客服人员,3000多辆提货车辆和超10万名送货人员,全天24小时为消费者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