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天猫旗舰店拿下路由器品类支付金额店铺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2 15:57

11月11日上午,小米路由器官微表示,截至2:00,小米天猫旗舰店路由器品类支付金额店铺第一!

今年双11,小米路由器举办全场特惠活动,仅限今天,最高直降300元。

小米并未公布小米路由器的销量和销售额数据,不过公布了“2018路由器热卖单品”:小米路由器Pro、小米路由器4、小米路由器3A。

小米天猫旗舰店拿下路由器品类支付金额店铺第一

小米路由器Pro去年2月上架,外观和小米路由器HD相近,但并没有内置硬盘。搭载MT7621A MIPS双核880MHz处理器,内置256M SLC闪存和512MB DDR3-1200内存,支持800Mbps的2.4GHz Wi-Fi以及1733Mbps的5GHz Wi-Fi。其原价499元,双11只要349元。

小米路由器4于今年5月正式开卖,配备4根全向高增益天线,采用大面积铝镁合金散热片与高导热率导热胶,配合底部大面积开孔设计,可以有效提高整机的散热效率。其配备128M内存+128M闪存,CPU升级为MT7621A,最大接入设备数高达128台。而且一个WAN口以及两个LAN口均是千兆网口,支持2.4G/5G双频Wi-Fi。其原价199元,现价159元。

小米路由器3A(Elink)是去年4月推出的产品,原本专供线下市场。它内存为64MB,采用了高增益4天线,支持802.11ac双频千兆Wi-Fi。它还提供1个百兆WAN口、2个百兆LAN口,支持APP控制以及防蹭网功能。原价139元,今天只要79元。

小米天猫旗舰店拿下路由器品类支付金额店铺第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