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iPad Pro不兼容第一代Apple Pencil手写笔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1 08:53

在推出新一代iPad Pro的同时,Apple Pencil也更新到第二代。

规格和功能方面,Apple Pencil 2代采用一体式亚光质感笔身,可磁力吸附到iPad Pro音量一侧并自动进行充电。

此外,还支持轻点两下切换工具、轻点唤醒和免费激光镌刻。

不过,价格也是感人,从第一代的741元提高为999元。这意味着,之前花2000元还能买台mini,现在就只能买到Pro的键盘套和手写笔了。

需要注意的是,按照苹果官网的信息,第二代Apple Pencil并不兼容此前的任何iPad产品,只可与11寸iPad Pro和12.9寸第三代iPad Pro匹配。

由于买iPad Pro并不送笔,以这一代最便宜的64GB Wi-Fi 11寸iPad Pro来算,机器6499元,笔999元,普通保护壳679元,键盘保护壳1449元……是该哀叹自己囊中羞涩,还是怪苹果定价太感人呢。

苹果:新iPad Pro不兼容第一代Apple Pencil手写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