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量第一 小米电视4A 65英寸天猫双11预订量超5万台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1 19:19

10月31日消息,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宣布,小米电视4A 65英寸天猫双11预订量超5万台,头名领跑。

小米电视4A 65英寸采用4K显示屏,支持HDR 10+HLG,可呈现更多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图像层次更分明。

核心配置上,小米电视4A 65英寸搭载Amlogic T962四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5GHz,GPU为Mali-450 750MHz,配备2GB内存+8GB闪存,支持双频2.4/5GHz Wi-Fi和蓝牙4.2。

它搭载了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语音操控一句话搞定。比如你可以说“10分钟后关机”、“明天北京的天气怎么样?”、“我想看胡歌的电视剧”、“我想看动作片”、“快进到第54分21秒”、“我想看小猪佩奇”、“扫地机器人去扫地”等等。

不记得片名也没有关系,你可以通过演员、昵称等模糊搜索条件找到你想看的资源,简单快捷。

最后是价格,天猫双11期间小米电视4A 65英寸预定价为3399元。

销量第一 小米电视4A 65英寸天猫双11预订量超5万台
销量第一 小米电视4A 65英寸天猫双11预订量超5万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