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Z5 Pro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710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1 19:35

10月31日消息,联想Z5 Pro(型号为L78031)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关于该机的详细规格终于揭晓了。

页面显示,联想Z5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单核成绩为1806,多核成绩为5874,运行Android 8.1系统。

骁龙710是高通今年推出的中端芯片,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两个大核+六个小核),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安兔兔跑分在17万左右。

相比联想Z5搭载的骁龙636,骁龙710升级为10nm制程工艺,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进一步降低。

该机被官方称之为“划时代旗舰”,它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滑盖全面屏,并且配置了屏幕指纹识别,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称Z5 Pro搭载了全球最贵屏幕指纹技术。

此外,联想Z5 Pro后置2400万+1600万AI双摄,支持AI超级夜景,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该机将于11月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

联想Z5 Pro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710
联想Z5 Pro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710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