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W2019手机正式发布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1-13 16: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1月9日,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携手打造的超高端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19新品正式发布。新一代心系天下三星W2019分为至尊版以及典藏版。考虑到翻盖机独有的使用性场景,心系天下三星W2019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指纹识别+开关机键既节省了设计空间,还将提供更为直观方便的使用体验。

设计上,心系天下三星W2019采用了纳米单位级金属精密加工,由几何直线打造的切割面反射出锋利多彩的光芒,从而实现整机的简练视觉感受。

基于对迅速变化的高端市场现况和未来趋势的洞察分析,此次新品搭载了更为强大的三星人工智能平台Thenew Bixby,为中国高端用户带来创新性的移动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