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信部启动6G网络概念研究:下载速度每秒1TB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3 16:05

这5G网络还没有商用,6G网络的概念研究已经开启了。

据最新消息显示,工信部IMT-2020(5G)无线技术工作组组长粟欣表示,6G概念研究在今年启动。目前,除中国外,美国、俄罗斯、欧盟等国家和地区也在进行相关的概念设计和研发工作。

根据设想,未来6G技术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每秒1TB,预计到2020年将正式开始研发,2030年投入商用。

从时间进度上大家也看出来了,6G网络离我们还太远,而5G网络才是未来10年的关键。

据悉,我国5G牌照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发放,中国三大运营商的5G计划是:2019年预商用,2020年商用,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

之前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表示,5G将比现有的速率提高10倍,具有高可靠、低时延特点,未来可支持500公里时速的高铁、远程医疗等应用。“不单对民生,对经济发展也有很大影响。

工信部启动6G网络概念研究:下载速度每秒1TB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