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史一刻:微软总市值超越苹果、谷歌、亚马逊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4 12:14

由于受到新iPhone销量不给力的消息,苹果最近一段时间股价连连下跌,早已从万亿美元市值的位置上跌落,而在本周五收盘的美国来看,硅谷最有价值的公司头衔要要有新主人。

从周五收盘的情况来看,微软总市值为7533.4亿美元,而苹果市值是7468.2亿美元,而亚马逊目前市值为7419亿美元,也就是说在纳德拉的带领下,微软终于超越了苹果、谷歌和亚马逊。

纳德拉上台后,微软业务开始变得更强劲,当然这得益于他对整个公司业务架构的调整,开始向云端发展,而传统的Windows业务被弱化,甚至单独的部门都被撤销。

对于纳德拉的做法,之前微软CEO鲍尔默非常的不满意,他接受采访时表示,直到现在来看,Windows业务利润依然很丰厚,微软不应该弱化甚至是抛弃。

历史一刻:微软总市值超越苹果、谷歌、亚马逊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