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智能垃圾桶开售:自动封口换袋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2 17:36

7月底,小米众筹上架一款名为拓牛的智能垃圾桶,今天正式在小米有品开售,售价299元。

据官方介绍,拓牛智能垃圾桶拥有感应开盖功能(可锁定),在0-35厘米感应距离有物体或人体靠近时会感应开盖,丢垃圾后会自动关盖,有效防止蚊蝇。

而且,该垃圾桶还有自动封口换袋功能,无需动手就能把垃圾打包,自动把垃圾袋封口,这一点还是比较方便的。

换袋时通过内置的风机把垃圾袋平整的放在垃圾桶内,容量有15.5L,配有专用的无断点垃圾袋,日常环境中一个月不用手动换袋。

续航方面,拓牛智能垃圾桶内置大容量电池,充电一次可以在常规状态下使用35天左右。

另外,这款智能垃圾桶还内置了LED灯带,拥有渐暗、常亮、呼吸三种模式。

小米众筹智能垃圾桶开售:自动封口换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