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音乐效果好的手机推荐 最强音质手机都是高手产品

科技 男人窝 2018-11-24 20:49

用户对于手机的要求可以说越来越高,除了颜值过关、配置过硬,音质好也成了更多人对手机的要求,生活压力大的现代人喜欢用音乐放松自己,所以强音质的手机成了很多人的首选,听音乐效果好的手机推荐,小编推荐这三款都是性能好的手机代表!

魅族16

听音乐效果好的手机推荐 最强音质手机都是高手产品

魅族

手机音质的好坏可以从内放外放中体现,而这款魅族16就属于外放音质超强,听音乐效果好的手机推荐,魅族16绝对要介绍一下。从外形上看这款手机没有用市场上大片流行的刘海屏,而是选用了对称式的窄边框设计,不仅美观有特色,还有很大的空间来放置大功率的扬声器,要比普通的单扬声器效果好很多,甚至给你环绕立体声效,让你享受音乐。

vivo NEX

听音乐效果好的手机推荐 最强音质手机都是高手产品

vivo

vivo NEX是喜欢用耳机听音乐人的福音,这是一款内放音质很强的手机,也是唯一拥有内置独立HiFi解码芯片的国产手机,芯片的配置相当高,即使用随机赠送的耳机也能听出高端的音质享受,对喜欢听轻音乐的人来说是不可多得的音乐手机,完全美好的感受,从耳朵中来。

HTC U12+

听音乐效果好的手机推荐 最强音质手机都是高手产品

HTC

HTC虽然在近几年来不太火爆,但是音质方面给人的感受真的没话说,特有设计和配置的BoomSound双扬声器搭配优秀的软件调音让这款手机的音质没话说,不仅手机的颜值很高,高屏幕的占比和简约的设计风格让人喜欢,价格适中,不仅是强音质的手机,更是性价比高的手机。

听音乐效果好的手机推荐,这三款手机都是性能好的手机,当然也是强音质和高性价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