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州控股旗下科捷双“11”接单超2000万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1-13 19: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双11”当天,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件,同比增长25.12%,再创历史新高。面对爆发的包裹,各种“黑科技”的应用成为双11的一抹亮色。

在众多企业中,神州控股旗下的科捷凭借一系列“黑科技”频频吸睛。在众多“黑科技”助力下,双11当日接单量超2000万单,并有7个仓单仓接单量超百万,更有接单量超200万单的“超级仓”。

长期以来,作为神州控股旗下一家以物流为应用场景的高科技企业,科捷不断运用新科技赋能供应链,除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仓储效率外,科捷自主研发的X-DATA大数据平台,凭借多年各行业大数据积累,在今年“双11”更是大显身手,为电商提供了坚实的供应链保障,让消费者得到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成为最大赢家。

不同于一般统计类系统,X-DATA大数据平台通过与科捷物流自主研发的金库TMS系统对接,实时获取订单信息,监控全国各仓的接单量、发货量以及揽收量等信息。经过九年海量数据积累,自建行业大数据模型,X-DATA可以快速分析发货延迟原因,并通过与预测单量比对,监控全国各仓库产能,快速反馈和调整,疏通仓储拥堵,大幅提升全供应链的整体效能。

此外,X-DATA大数据平台为重点客户开放用户画像分析通道,通过对商家、仓运配以及终端的全方位数据分析,了解用户增量以及忠实用户的购买行为,根据数据不断修订画像,并将画像立体化,为客户们的后续市场战略积累夯实的数据基础,实现精准营销,最大化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可使用户粘性提升20%,实现订单健康快速增长。

“未来的时代是产业互联网和消费互联网融合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将新科技应用带来的生产力的提升,转化成消费者体验的提升,将是未来科技创新的重要方向。就物流行业而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一系列创新科技的应用将是未来重要的方向。科捷物流将继续践行‘仓+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核心战略,持续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传统物流的深度融合,成为供应链大数据价值创造者,引领新物流时代。”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为表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