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新迈锐宝XL官图发布:引擎智能闭缸 系统可OTA升级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4 19:28

OTA(Over-the-Air Technology)空中下载技术,也被人称为OTA在线升级,是目前新兴的互联网汽车大肆宣传并推崇的技术,也被看做是其与传统燃油车相区别的地方。

而上汽通用雪佛兰日前发布新款迈锐宝XL官图时宣布,新车将搭载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提供流量终身免费、OTA远程升级、个性化账户设置等全新服务。

雪佛兰新迈锐宝XL官图发布:引擎智能闭缸 系统可OTA升级

据悉升级后的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内置智能地图、音乐娱乐、移动电台、股票查询、生活天气等诸多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互联,提供混合式语音识别、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安吉星等功能。

更重要的是支持OTA升级的系统未来不仅可以自动更新,还能帮助车主远程修复系统漏洞,提供像新兴互联网汽车那样前卫的用车体验。

雪佛兰新迈锐宝XL官图发布:引擎智能闭缸 系统可OTA升级

但是由于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车性质上的差别,新款迈锐宝XL所配备的OTA升级依旧与特斯拉等新能源车有着本质的区别,前者更多注重的只是娱乐版块,而后者的OTA功能则涉及包括动力、刹车等全车各个系统版块。

此外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3T、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241马力,其中后者还带有智能闭缸功能,可在两缸/四缸间切换,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