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经典 漫威主题手办即将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4 15:31

11月13日消息,小米有品官方微博预告,小米有品将联合铜师傅推出漫威主题手办,感谢平凡生活里陪伴我们的那些英雄梦想,向永不谢幕的超级英雄致敬!

资料显示,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2日漫威之父斯坦·李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

斯坦·李曾说过:我曾经因为自己只是漫画创作者,而其他人都在建筑或从事医务工作而感到尴尬。后来我开始意识到,娱乐是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之一。没有了娱乐,人们可能会陷入极端之中。我觉得如果你能娱乐人们,那你就做的非常的好。

斯坦·李一生中塑造了漫威中数十个风靡全球的英雄人物,包括蜘蛛侠、X战警、复仇者联盟以及黑豹等等,几乎所有这些角色都被改编成了广受欢迎、成本高昂的电影,斯坦·李也客串了无数漫威宇宙电影。

致敬经典 漫威主题手办即将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
致敬经典 漫威主题手办即将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