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用2.6天 2018天猫双11包裹签收破亿!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4 19:17

历年双11,对快递物流来说都是一场史诗级考验,前几年双11过后各地快递爆仓、一周也等不来快递的状况,至今记忆犹新。

而随着物流的智能化,一边是交易量的飞速攀升,一边是物流订单的高效履约。今年天猫双11订单总数10.4亿,历史最高;而物流签收速度也做到了历史最快!

菜鸟网络公布数据显示,仅用2.6天,2018天猫双11包裹签收破亿。要知道,5年前双11包裹签收破亿足足用了9天。

仅用2.6天 2018天猫双11包裹签收破亿!

其实,2018年天猫双11开场仅30分钟,全国多地消费者就收到了刚刚下单购买的商品。和过往相比,今年多形态、多业态的“分钟级配送”渐成新物流常态。

“面对新的峰值体量,靠任何一家物流公司都不可能完成,全行业必须在智能物流骨干网的协同下一起应对,才能保障天量包裹高效送达”,菜鸟网络总裁万霖表示:“我们搭建的这张网络,是开放、协同、智慧、绿色的,也是面向全球化的。”

“所有包裹的送达,都离不开快递小哥的努力”,万霖特别感谢300万快递员一起创造天猫双11的物流奇迹,让中国物流业领先全球。

仅用2.6天 2018天猫双11包裹签收破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