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海/水滴屏侧目!三星Galaxy A8s曝光:全球首款打孔屏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5 09:37

尽管折叠屏被视作全面屏之后,智能手机下一个屏幕演进形态,但在此之前,还会有不短时间的过渡期。比如,三星在研发折叠屏幕的同时,还准备了多种异形屏形态,比如,Infinity-U(水滴屏)、Infinity-V(V形槽)、Infinity-O(屏幕挖孔)以及以及完整的New-Infinity形式。

其中,Infinity-O打孔屏幕就是在屏幕上打出一个圆形的洞,用于防止摄像头和传感器。当然,打孔的位置,并不像刘海和水滴屏一样,在屏幕顶部中央。

据此前消息,首款应用Infinity-O打孔屏幕的三星手机将是Galaxy A8s。而据外媒报道,将于明年年初上市的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10也将采用同样的设计,屏内摄像头的应用,使得手机更加接近真正的全面屏形态。

日前,爆料网站SlashLeaks又曝光了一张据称是Galaxy A8s的屏幕保护膜谍照。从图中来看,该机在屏幕左上角开了一孔,专门用于安置前置镜头,消除了刘海设计。

据悉,三星Galaxy A8s屏幕纵横比为19.5:9,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采用后置三摄以及后置指纹。

根据三星官方预告,Galaxy A8s将于不久后发布。

刘海/水滴屏侧目!三星Galaxy A8s曝光:全球首款打孔屏手机

A8s渲染图

刘海/水滴屏侧目!三星Galaxy A8s曝光:全球首款打孔屏手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