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未来一年没有新主板:10nm还要等多久?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3 20:45

历史上,Intel,每推出一代处理器产品,几乎都会有新的芯片组主板跟随,哪怕是接口不变,也会拿新主板来“诱惑”你,但未来一段时间的情况可能会有变化。

八代酷睿刚出来的时候,LGA1151接口不变但却被强制搭配新的Z370主板,故意不兼容旧的200系列,闹得怨声载道,而最近随着九代酷睿面世,我们又看到了新的Z390主板,但这一次保持了和300系列主板的完全兼容。

那么接下来呢?据曝料,Intel平台主板可能在未来一年之内都不会有新品,并且已经提醒主板厂商注意这一趋势。

具体原因不清楚,往好的方面想是现有主板可以直接支持下代处理器,无需换新。

而往坏的方面想,那极可能就是10nm工艺仍然悬而未决,弄不好还要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大规模量产,届时才会有新平台。

从目前的形势看,尽管Intel已经多次声称10nm进展顺利,但上述可能性仍然很大。

未来一年左右,Intel平台主板从高到低将以Z390、Z370、B360、H310为主,而入门级的H110将在消化完毕之后退出市场。

但具体还要看10nm工艺的产能,如果真的能尽快搞定,不排除Intel调整产品规划的可能。

Intel未来一年没有新主板:10nm还要等多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