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布新财季iPhone销量:中国热销库克点赞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3 20:45

在今天公布的财报中,外界最关心的还是苹果旗下硬件新品的销量,作为目前家族的C位,iPhone销量在新一季度卖出了多少呢?

从苹果公布的财报来看,新一季度中共卖出4690万台iPhone手机,与去年同期的4670万部略微增长,而iPhone的营收为371.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88.46亿美元增长29%。

尽管销量增长乏力,但iPhone的平均售价从第三财季的724美元提高到793美元。这说明苹果高价策略似乎起到作用,2017年苹果首次推出上千美元的iPhoneX,今年他们则是进行了加强,比如发布更贵的iPhone XS系列。

这个高价策略显然起到的效果,iPhone新一季度的销量并没有大幅增长,而在这个瓶颈期中,提高单价起到了很好的提升营收效果,也就是说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没有大的变化,但是营收直接增加了29%,显然这是新iPhone的功劳。

此外,新iPhone在国内卖的依然不错,新财报中大中华区营收为114.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8.01亿美元增长16%,对此苹果CEO库克也是表示,中国市场的业务非常强劲,他们对此感到高兴;iPhone销售强劲,但APP Store在新游戏审批上放缓。

库克特别提到,苹果在印度市场表现平平,苹果希望印度市场迅猛增长。

苹果公布新财季iPhone销量:中国热销库克点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