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ADAK推出一体式水冷台式机:i7-9700K+RTX2080Ti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5 15:33

近日,ZADAK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定制一体式水冷PC——SHIELD II Water Cooled PC。

ZADAK最为人所知的产品应该是其经典的ZADAK MOAB 1&2两款创新设计的一体式水冷机箱,在别人还在玩管子的时候,ZADAK直接把水管做到了机箱内部。

至于SHIELD II Water Cooled PC,它可以放在桌面上,也可以安装在墙壁上,顶部也设计了弧形手柄,方便用户移动,ZADAK称其为最薄的定制水冷PC,另外机箱内部还拥有一个定制的360mm散热器。

不过水冷PC容易在运输中损坏,针对这个问题,ZADKA采用了完整的配水盘设计,降低了所需的也冷管道与配件数量,防止液冷系统出现裂痕及损坏。

至于配置,SHIELD II Water Cooled PC也相当强悍,它搭载了全新的i7-9700K处理器,RTX 2080Ti显卡,Samsung EVO NVME SSD以及ZADAK SHIELD RGB 3000MHz DDR4内存。

另外比较有意思的是,在机箱外部,ZADAK还设计了一个小屏幕,用来显示实时水温,允许用户监控PC状态。

SHIELD II将于11月发布。

ZADAK推出一体式水冷台式机:i7-9700K+RTX2080Ti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