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A8s:全球首款打孔屏手机 无刘海全面屏

科技 pconline 2018-11-25 15:27

【PConline资讯】现在即将推出的中档三星Galaxy A8的渲染图在近日现身,这意味着似乎打孔屏幕会比被视为全面屏之后的折叠屏要提前出现。渲染图显示,A8s在靠近屏幕的角落上打出一个小洞,这是三星Infinity-O屏幕技术的一个例子。

三星在研发折叠屏幕的同时,还准备了多种异形屏形态,比如,Infinity-U(水滴屏)、Infinity-V(V形槽)、Infinity-O(屏幕挖孔)以及以及完整的New-Infinity形式。

其中,Infinity-O打孔屏幕就是在屏幕上打出一个圆形的洞,用于防止摄像头和传感器。当然,打孔的位置,并不像刘海和水滴屏一样,在屏幕顶部中央。

屏幕上的孔大约为6.7毫米,此前的消息也显示三星Galaxy S10将采用相同的技术,但稍微不那么突兀,小2-3毫米。

据此前消息,首款应用Infinity-O打孔屏幕的三星手机将是Galaxy A8s。而据外媒报道,将于明年年初上市的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10也将采用同样的设计,屏内摄像头的应用,使得手机更加接近真正的全面屏形态。

日前,爆料网站SlashLeaks又曝光了一张据称是Galaxy A8s的屏幕保护膜谍照。从图中来看,该机的屏幕左上角有一个屏幕内小孔,用来放置该机的前置摄像头。这种设计可以在全面屏的同时不采用刘海。而这种屏幕内开孔的设计或许也将主导未来一到两年的手机全面屏格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