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Y欢聚时代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1-14 1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1月13日,欢聚时代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季度YY欢聚时代总营收为人民币41.01亿元,同比增长32.6%。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达人民币7.87亿元,同比增长19.7%,总营收和利润再次超预期。在活跃用户和付费用户上,2018年第三季度,YY欢聚时代的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到8810万,同比增长20.7%,付费用户数达到800万,同比增长26.3%。

本次财报还公布了YY与小米达成的战略合作,YY直播成为小米直播娱乐秀场内容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为小米用户提供更好的娱乐秀场直播内容和产品服务体验,共同探索更多货币化机会。

在今年10月,YY与小米签订战略合作,成为小米直播娱乐秀场内容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内容、产品技术、运营和商业变现上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合作期间,YY将会把平台上音乐、舞蹈、脱口秀、二次元、户外等品类内容全线输出到小米直播。除内容输出外,双方将打通礼物和打赏系统,YY直播将强大的变现能力复制到小米直播,为小米直播的流量变现提供模式依托。

本次合作将在12月正式上线,双方整合各自优势和资源,共同实现用户拓展、流量变现,这也是直播行业首次采用跨平台深度合作方式,为直播行业发展拓展全新思路和想象空间。此次合作,将为YY直播带来新的用户和流量,为小米直播带来优质的直播内容和流量变现,同时借助与小米直播的合作打造行业跨平台合作案例,将YY直播打造成开放式共享直播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