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荣耀联想感受下 道格滑盖全面屏曝光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5 18:29

最近“滑盖全面屏手机”火了,小米、荣耀、联想等品牌陆续推出滑盖全面屏,它们分别是小米MIX 3、荣耀Magic 2和联想Z5 Pro。

除了上述我们熟知的手机品牌,另一家国产手机厂商也将推出类似的滑盖全面屏。

11月25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Ben Geskin放出了道格滑盖全面屏的渲染图,如图所示这款新机同样采用了滑盖设计,拥有极高的屏占比,背部造型神似小米MIX 3:竖排双摄+背部指纹识别。

根据@Ben Geskin提供的数据,该机采用了6.39英寸LCD显示屏,机身三围尺寸为157×74.8×9.0mm,与小米MIX 3对比前者更厚一些(小米MIX 3三围尺寸:157.89x74.69x8.46mm)。

遗憾的是,关于这款滑盖手机的配置信息暂时还不清楚。

和传统18:9全面屏手机对比,滑盖手机作为曾经引领一个时代潮流的设计有其自身优点,通过滑盖实现了更高的屏占比,亮屏后视觉效果出众。

小米荣耀联想感受下 道格滑盖全面屏曝光
小米荣耀联想感受下 道格滑盖全面屏曝光

↑↑↑小米MIX 3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