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奶妈车”遭嘲笑 CEO:油罐车能运油我运电怎么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6 15:58

前不久一批蔚来用户驾驶蔚来ES8来了一趟新疆自驾游,因为要穿越一段四五百公里的无人区,蔚来汽车官方还贴心地准备了充电车作为补给以解决中途充电问题。

不过用板车拉着充电车做随行补给的做法还是招来了不少网友的非议,甚至不少人戏称这是“蔚来奶妈车”,认为其作秀大于实际。

“蔚来奶妈车”遭嘲笑 CEO:油罐车能运油我运电怎么了

在昨日举行的2018雪球嘉年华活动上,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就公开对网友的吐槽做出了回应,委屈又无奈地表示:“所有的油不都是油罐车运过去的吗,你怎么就不让我运电过去呢,那个油也不是从地里长出来的”,“要打破常规认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蔚来奶妈车”遭嘲笑 CEO:油罐车能运油我运电怎么了

同时他还肯定了蔚来汽车当下取得的成绩,表示作为有史以来从创立到上市最快的一家汽车公司,蔚来从从6月28日第一次交付ES8到10月底,已经在170多个城市交付了4941台ES8,并且在国内46个区域拥有完备的服务用户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继首款量产车型ES8之后,蔚来汽车马上将在年底推出第二款量产产品ES6,新车将进一步降低门槛,吸引更大的新能源用户群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