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智能记事本:原笔迹还原/自动保存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5 19:12

手持设备携带方便,但也有人怀念纸质书写的手感,能不能将两者结合呢?

小米有品今天就上架了一款智能记事本,号称是一款分享创意的智能学习办公文具,售价799元。

该设备全称“Bamboo Slate便携智能记事本”,由桃花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具备云端同步、原笔迹还原、任意纸张等特色。

小米有品上架智能记事本:原笔迹还原/自动保存

Bamboo Slate是一款纤薄的写字板式智能平板,附送真实纸张,并可替换成其他任意纸张,通过专门开发的iOS、Android、Win10软件,可将原笔迹一键传输到相应设备上,自由编辑,实现传统纸质记事本无法做到的自由笔记修改功能。

小米有品上架智能记事本:原笔迹还原/自动保存

原理方面,采用电磁共振技术,在设备底部构建稳定精密的磁场,当在纸张书写时,通过内置于电磁笔中的位移传感器于压力传感器实时捕捉并记录书写信号从而实现还原笔迹的功能。(瑞士原装笔芯,可替换)

它还具备WILL技术,支持对数字文档进行自由笔迹追溯与文档拆分、段落内容自由排版定位、笔迹增加与删除,甚至上色等功能。还支持手写笔记智能识别,转化为TXT、Word文档。

小米有品上架智能记事本:原笔迹还原/自动保存

蓝牙连接状态下,支持屏幕实时展现纸张书写内容,双击屏幕即可完成存储;而离线模式下,支持自动存储,翻页书写只需按一下功能键即可完成存储,最高支持存储100页内容。

智能记事本轻便携带,支持笔收纳,布艺背面,接近100%全手工布艺封装工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