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价怎么这么难降?需求不停涨 7年后才到峰值!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5 16:12

自从1908年第一辆福特T型车下线以来(全球第一款流水线生产的车型),人类对石油的需求变发生了质的改变,直到今天虽然全球已经开始倡导新能源出行,但是全球油价与耗油量依旧严峻。

日前据外媒报道,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的数据显示,随着人口扩张以及人们变得越来越富裕,路上行驶的机动车数量迅速增加,汽车对石油的需求量将在未来七年内达到峰值。

同时电动汽车以及节油车的普及抵消了新兴市场汽车车主数量增加的影响,到2025年左右,汽车的耗油量将达到上限。

据悉2025年以后,能效措施和替代燃料的使用将继续抑制石油需求,即便是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届时对石油的需求增长也将明显放缓,预计经过一个增长与回落过程,到2040年汽车油品消耗将回落至目前水平。

油价怎么这么难降?需求不停涨 7年后才到峰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