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手机福音 三星安卓9.0测试存储卡装应用功能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5 16:24

熟悉安卓的资深玩家们都清楚,自2015年的Android 6.0开始,安卓系统便加入了一项名为“Adoptable Storage Devices”的功能,它允许使用者在MicroSD卡中安装应用,让存储卡不再仅有充当文件外部存储空间的单一功能。

Adoptable Storage Devices的功能对于使用中低端机型的用户十分重要,此功能的启用可以帮助利用低端机型本就捉襟见肘的剩余存储空间。

而我们也知道系统自带存储与MicroSD存储介质往往性能、速度不一,由此容易造成读写端在执行代码命令时产生瓶颈。如果你选择的SD或MicroSD卡不够高端,那么手机很容易发生迟滞。

由于这些原因,尽管三星的机型一直在提供对MicroSD插槽的支持,但是尚未启用过此项功能。

然而近日据XDA开发者论坛上的消息,Adoptable StorageDevices功能将会在Android 9.0版本系统更新中被三星方面启用,消息称三星Galaxy S9、Galaxy S9+和Galaxy Note 9的Android 9.0版本系统更新后,都将会开启Adoptable StorageDevices功能。

老手机福音 三星安卓9.0测试存储卡装应用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目前所泄露而出的消息,Adoptable Storage Devices在三星的安卓P测试当中表现并不完美,当消耗的存储空间达到40%时就会崩溃。

该功能最初是在运行着测试软件的三星Galaxy Note 9上发现的,这意味着该功能将有希望在彻底完善后,出现在三星Galaxy系列固件的最终更新当中。

老手机福音 三星安卓9.0测试存储卡装应用功能

若此功能最终完善,那么随着三星即将开始的Android 9.0系统版本的大规模更新,将有大量诸如三星Galaxy J系列在内低端老机型用户从中受益,获得更多的可用存储空间。

老手机福音 三星安卓9.0测试存储卡装应用功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