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发布世界首款3G KaiOS智能功能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5 16:21

北京时间13日晚,世界首款3G KaiOS系统智能功能机在南非开普敦召开的国际通信技术展览会上亮相。

该款手机由中国移动携手非洲电信运营商MTN集团、操作系统厂商KaiOS、中国芯片制造商紫光展锐联合发布。

据悉,此智能功能机由中国移动提供整体产品解决方案,搭载2.4寸屏幕。操作系统由KaiOS提供,并配合搭载来自紫光展锐的SC7731E芯片平台,可预见其性价比将十分高。

不过该款智能功能机主要面向非洲市场,促使非洲占据绝大部分的数以亿计的存量2G网络用户向3G网络迁移,目前还尚不能知该款机型有无可能向全球其它地区出售。

此外,2014年至今的4年间,中国移动通过联合定制的方式,已和全球7家运营商合作推出了28款手机和4款智能硬件产品,销往亚洲、非洲、欧洲的19个国家和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KaiOS是一款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其所具备的特性是让功能机在孱弱的硬件基础上实现智能机所拥有的部分功能和体验,故搭载该系统的功能机有“智能功能机”之称。

此类搭载KaiOS的手机在欠发达国家和地区受到极大程度的欢迎。

以印度为例,KaiOS曾在印度的市场份额达到过15%,这一数字甚至一度超过了iOS,KaiOS已经成为了继Android、iOS之后的又一大移动操作系统。

中国移动发布世界首款3G KaiOS智能功能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