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欣发布新款超薄120mm风扇:内置LED灯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5 19:13

近日,PC外设厂商SilverStone(银欣科技)推出了1款全新的风扇——FW124-ARGB,这是一款超薄的120mm风扇。

具体来说,FW124-ARGB的厚度为15mm而不是通常的25mm,可以为机箱内部留出更多空间,风扇内采用与FN124相同的9叶片叶轮设计,但是用了更优质的流体动力轴承。

叶轮采用了半透明磨砂的聚碳酸酯材质,而非不透明的黑色材质,这是因为其内置了6个RGB LED灯,半透明材质可以让信仰灯更加酷炫,风扇采用4针接口供电。

风扇转速在800-2000RPM之间,风量在13.1CFM-32.6CFM之间,噪音在14.7dBA-24.6dBA之间,风扇的额定寿命为50000小时,也就是将近6年时间。

目前银欣尚未公布这款风扇的售价与上市日期。

银欣成立于2003年,产品涉及电脑机箱、电源、风扇、散热器、硬盘周边、屏幕周边与DIY配件。

银欣发布新款超薄120mm风扇:内置LED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