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嘉推新款入门级AM4主板:micro-ATX规格 售价低于100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5 17:01

近日,板卡大厂技嘉(GIGABYTE)正式推出了B450M Gaming主板,这是一款入门定位的AM4插槽主板,售价低于100美元。

这款主板采用了micro-ATX规格设计,尺寸为205mmx244mm,主板采用24-Pin ATX+8-Pin EPS供电,并使用4+3相VRM为CPU供电。

一块大型散热板覆盖了MOS管和I/O区域,另外主板配备了2个DDR DIMM插槽,最高支持32GB双通道内存。

主板上还搭载了一个带金属装甲的PCI-E 3.0x16插槽,两个连接到B450芯片组的PCI-E 2.0 x1插槽用于扩展区域的其余部分。

存储方面,主板带有一个M.2-2280插槽,以及四个SATA 6 Gbps端口。I/O方面,主板搭载了4个USB 3.1 Gen 1接口,另外可以通过接头在机箱上扩展2个,除此之外就是一些传统接口。

技嘉推新款入门级AM4主板:micro-ATX规格 售价低于100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