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sential Phone推出模块化耳机孔配件:支持硬件MQA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5 17:01

终于,安卓之父的Essential Phone的第二款模块化配件——Audio Adapter HD耳机孔配件——姗姗来迟,该公司早在今年6月份就宣布了它的存在,但直到近日,这款配件才正式上市。

Essential Phone在推出之际曾主打模块化设计,其手机背部预留有磁吸式接口,可以外接各种外设,第一款外设是一款360度摄像头。

Essential Phone曾承诺每隔数月便推出一款外设,但考虑到Essential Phone销售不佳的现状,推迟该计划也在预料之中,不过总而言之,这款预告了近半年的耳机孔配件终于来了。

Audio Adapter HD采用钛合金制作,搭载了ESS Saber DAC ES9281Pro,支持硬件MQA(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高解析度流式音频技术),提供16、24、32比特超高采样率。

当然了Audio Adapter HD拥有一个3.5mm耳机接口,可以更好地为高阻抗耳机供电,并且支持IP55级防尘防水,售价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43元。另外这款配件是限量销售的。

Essential Phone推出模块化耳机孔配件:支持硬件MQ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