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款手机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 有你的吗?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7 10:08

11月26日晚上,高通公布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本的骁龙“芯”机最新名单,从官方公布的支持机型列表来看,截至11月26日,已经有40款手机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本,相比本月9日公布的支持机型数量(18款)已经翻倍。

其中,小米手机最多,占据12款;其他机型方面,OPPO占3款、一加占4款、vivo占2款、黑鲨占2款、魅族占8款、三星占9款。

40款手机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 有你的吗?

Vulkan是继OpenGL之后,Khronos标准组织推出的新一代图形处理接口(API)标准。自设计之初,Vulkan就充分考虑到移动平台多核CPU和GPU协同处理任务的特点。通过让上层应用和游戏并行处理多线程任务,Vulkan可以更大程度地释放CPU任务调度的负载,从而充分发挥GPU的性能潜力。

《王者荣耀》Vulkan版本基于高通和《王者荣耀》的深度技术优化,游戏开发者和游戏玩家可以充分利用骁龙移动平台上的高通Adreno GPU,实现更高效的图形渲染和更低功耗。开发者可以设计更具表现力的游戏画面,游戏玩家可以获得更加稳定、流畅的高帧率游戏体验。

40款手机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 有你的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