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手幽灵J90评测:按键多RGB灯谁都有 凭什么TA能在市场杀出一条血路?-太平洋电脑网

科技 pconline 2018-11-27 10:07

【PConline 评测】现在的游戏鼠标要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可真不容易,如果没有两把刷子的话,很难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和游戏对战的要求。因此厂商们都尽量在各价位的产品上进行硬件升级,同时在配套驱动软件中加入特色功能。尤其是在200元价位这一个受到游戏爱好者欢迎的价位上,各家厂商更是使紧浑身解数,只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在自主品牌外设厂商中,血手幽灵一直是“黑科技”的代表。奉行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他们,现今推出的外设产品中,软硬件上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这次送到PConline评测室的J90游戏鼠标,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黑科技体验?

血手幽灵J90游戏鼠标 外观赏析

J90仍然采用了与血手幽灵这个名字相当相符的黑红配色作为包装主要色调,而在包装正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产品硬照,对产品有第一印象的了解。“12个宏键”字样被放置在包装正面左上角,似乎在表明J90强大的可玩性。

将产品包装打开之后,我们可以发现J90采用的是左右对称设计。向来这样的设计,在第一眼的时候并不能很好的吸引消费者的注意,然而血手幽灵却凭借两处特色设计,让人牢牢地记住了它。

第一个是在左右主键前端各自延伸出来了一颗类似于小翅膀一样的按键。仔细打量,这颗按键的设计有点像一颗板机,加上巧妙的倾斜角度,能够让用户将其与主键迅速分开,更能帮助用户日常使用时定位主键。至于这两颗小按键能怎么玩,接下来的驱动环节我们将详细看看。

第二个设计亮点其实也是在血手幽灵的鼠标产品上常见的按键设置,在鼠标滚轮后面,我们可以看到有三个按键分别标注着1,n和3的字样。配合血手幽灵的驱动程序,这三个按键能够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两处设计亮点,已经包含了五个按键。再加上两颗主键,两侧侧裙上各自拥有的两个按键,以及鼠标滚轮,整个鼠标一共有13个可自定义的按键。通过驱动程序,用户能够自行将自己惯用的功能赋值在每个按键上,从根本上提升游戏操作的效率。

鼠标上有那么多的按键,除了能够为用户提供便利之外,同时也对用户握持鼠标的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能让用户始终如一保证握持稳定,血手幽灵不仅在鼠标外壳上采用了磨砂工艺,而且鼠标左右侧裙都配备凹凸条纹纹理的橡胶侧裙,花纹结合橡胶材质的使用防汗防滑。两者结合,能够有效提升鼠标的握持感。

同样是保证使用稳定性的,还有鼠标底部的脚垫。这4块采用血手幽灵自主专利技术的“灵敏金靴”脚垫,能够有效提升移动的流畅度同时,解决了长时间使用后脚垫容易磨损严重的问题。对于用户来说,这也算得上是少了一个劳心的地方。

血手幽灵在J90外观设计和结构上花费了那么多的心思,硬件配置上当然也是没有马虎。在较多朋友关注的光学引擎上,血手幽灵为J90配备的是当下的主流,全相PMW3325光学引擎。这颗引擎回报率调节范围在100-5000之间,即使在2K分辨率下,也不会遇到明显的卡顿情况。同时,血手幽灵还为J90配置了寿命达到2000万次点击的微动,高强度连续点击对J90来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为了保证使用稳定性,血手幽灵为J90配备了镀金的USB接口,以及编织工艺的线材,数据传输时有所保障。

血手幽灵J90游戏鼠标 主观体验及总结

血手幽灵的驱动程序向来受到不少游戏玩家的欢迎。其功能之丰富,足够玩家针对不同的游戏场合,好好搭配一段时间,有效提升游戏表现。我们最多可以在驱动程序中,设置多套配置文件对12个按键进行宏编程,随时进行调用,来匹配多个游戏场景。

前文中我们提到J90身上的两个设计两点。这两个设计亮点在驱动程序中是这样体现的:鼠标左键侧的按键,能够通过驱动程序设定,在游戏中表现为单发或者三连发;鼠标中间的三颗按键,能够定义成在游戏中表现出1/2/3次单击,或者快速在不同的枪械中进行切换。这两种针对FPS游戏的玩法,在当下方兴未艾的“吃鸡”中,意义还是很明显的。

从鼠标的外观设计上看,我们能够发现有不少镂空的地方。当下游戏鼠标上火热的RGB灯效,在J90的驱动程序中亦有体现,而且玩法还出乎意料地细致。用户能够能够定义鼠标上15个RGB发光区域的灯效及色彩。借助精心设计的全彩及彩漫调色模式,编辑每帧画面。在1680万种色彩的支持下,能够尽情挥洒自己的创意,打造出千变万化,独一无二的灯光表现。

同时,驱动程序最多可以存储5种RGB灯效方案,方案之间的切换只需抬起鼠标,然后按鼠标上的“1”键,即可随心选择,使用相当方便。我们调配了几种发光模式进行测试,鼠标灯光闪动有序,灯光柔和不刺眼。相信只要花上一些时间,我们即可把J90打造成桌面上的亮点。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在这款驱动程序中找到一系列的进阶配置功能,如特血核心3,奥斯卡II,血手宝典等。只要花上一些心思去琢磨它们,J90的表现将会变得更加得心应手。那么血手幽灵J90的实操表现究竟如何?

而在实际的游戏体验中,J90的100-5000的可调节CPI、1000H、1ms响应都给予了这款鼠标强劲的性能,在2K分辨率下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能够在紧张的游戏过程中移动到位且准确,让人对其性能有着一定的好感。主要用于开枪的左键,在点射和压枪时的表现是浑厚中带着一份清爽,较为容易让人把控到它的特点,容易打出得心应手的表现。善用驱动程序对鼠标上的按键进行设置,还能有效提升游戏时的体验。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主流光学引擎,耐用鼠标脚垫,RGB灯效,鼠标功能定义,这些在当今主流游戏鼠标上都具备的功能,血手幽灵通过J90,玩出了全新的高度。在当下游戏操作频率越来越高,动作越来越激烈的情景中,J90为用户提供的一系列硬件和软件的准备,足够有效提升游戏反应表现,帮助用户在游戏中获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